期刊订阅

  《新医学》杂志(ISSN 0253-9802,CN 44-1211/R,邮发代号46-33)创刊于1969年,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、中山大学主办、中山大学附属第三医院承办的全国性综合性医药卫生类月刊。办刊50多年来,《新医学》已在各医疗单位的临床医生当中享有盛誉。期刊一直秉承全心全意为各级临床医师服务的办刊宗旨,主要介绍临床医学的新知识、新技术、新技能。
  本刊自创办以来先后荣获第二届全国优秀科技期刊二等奖,广东省第一届、第二届、第三届优秀科技期刊一等奖,2005年入选为中国期刊方阵双百期刊,2000、2004年连续入选《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》的综合性医药卫生类核心期刊。2008~2013年为中国科技核心期刊。
  《新医学》设有述评、综述、基础研究论著、临床研究论著、综合病例报告等栏目。《新医学》的内容新颖、实用,深受临床医师欢迎,发行量在国内名列前茅,实为临床医师的良师益友。欢迎投稿,欢迎订阅。
  本刊每月15号出版,每期72页,大16开本,彩色印刷。定价20元,全年240元。欢迎到当地邮局订阅。邮发代号46-33。


发布日期:2013-08-20    浏览: 167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