联系我们

       · 邮箱:xyxbjb@mail.sysu.edu.cn,xinyixuezazhi@163.com   (具体咨询请发各编辑邮箱,此邮箱不作回复)
       · 投稿及汇款地址:广州市天河区天河路621号天娱广场西塔1219室
       《新医学》编辑部(邮编510630) 
        
       编辑邮箱:

       · 洪悦民老师:负责神经系统、内分泌系统、血液系统、外科与儿科的论著(包括临床与基础类)、病例报告及综述稿件。
       邮箱:hongym3@mail.sysu.edu.cn 
   
        · 林燕薇老师:负责泌尿系统、传染病、风湿病、呼吸与妇产科的论著(包括临床与基础类)、病例报告及综述稿件。
       邮箱:linyanw@mail.sysu.edu.cn 或 mayslin@aliyun.com  

       · 杨江瑜老师:负责消化系统、心血管系统、皮肤科、耳鼻喉科、杂类等的论著(包括临床与基础类)、病例报告及综述稿件。
       邮箱:yjiangy@mail.sysu.edu.cn 或 xyxyjy.happy@163.com 

       ·郑巧兰老师:负责眼科、口腔科等的论著(包括临床与基础类)、病例报告及综述稿件,杂志稿件的统计学把关。
        邮箱:yu.lu111@163.com
   
       · 王治华老师:财务
         电话: 020-85252004 

 

发布日期:2013-08-20    浏览: 20442